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礼泉积极推进县级公立医院补偿机制改革 确保群众享受更多实惠

时间:2018-04-17 11:07:5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礼泉积极推进县级公立医院补偿机制改革,确保群众享受更多实惠。一是积极推行“两票制”,严格落实县级公立医院药品“三统一”并严格执行零差率销售,所有药品均通过陕西省药物平台网上采购,基本药物使用比例到达56%以上要求,对县级医疗机构药品采购推行“两票制”,减少流通环节,降低药品价格。二是完善补偿制度,对取消药品加成后医院的合理收入,通过财政资金进行补偿、适当提高医疗服务价格、加强医院内部管理提高效益三项措施,完善多方共担的补偿机制,确保就医群众享受优质医疗资源。三是强化资金保障,该县物价部门会同卫计、财政等部门,按照“小步快走”的原则完成县级公立医院部分医疗服务调整价格,并与2018年2月1日起开始执行,药品加成取消后财政补偿资金已全部足额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