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武功举办2018年“五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4-02 11:42:1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武功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教育、法律“五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功镇坡底村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武功县卫计局组织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免费发放疾病防治知识手册,宣传卫生保健知识;武功县科技局、农林局工作人员现场展示小型无人飞机喷洒农药,联合开展科普和科技咨询;武功县司法局干警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耐心的为群众解答各类法律政策。活动中,还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秦腔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由武功县委、县政府主办,该县委宣传部牵头,该县文体局、科技局、卫计局、教育局、司法局等部门联合承办,旨在通过“五下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和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两富两美”小康武功提供思想先导、价值引领、文化支持和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