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三原掀起春季美丽乡村建设高潮

时间:2018-04-03 11:35:3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018年,三原县继续把美丽乡村环境整治作为加快新农村建设的有效载体,作为深化“城乡联创”的重要内容,以整治脏乱差、建章立制、卫生设施,确保长效为重点,引导农民积极主动参与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将绿色生态理念贯穿于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全过程,实施净化、硬化、绿化、美化、亮化、文化建设,夯实环境设施建设基础。

  今春以来,三原县不间断组织对各镇、办、中心美丽乡村建设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反复督查,全县172个村,完成清洁行动的村共有 29 个。示范村建设,目前开工建设的有 10 个村。14个(镇、办、中心)均能不同程度的实施道路沿线立体式绿化,在国、省、县道两侧及沿线村庄栽植绿化景观林带,实施“林、乔、灌、花”综合绿化,因地制宜,引导群众在房前屋后、临街空闲地、拆迁空地,统一种植花卉,做到能绿尽绿,应绿必绿,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的绿化景观,打造公路环境错落有致、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绿色长廊。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