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县·泾河新城春季旅游节暨第三届花博会(郁金香花展)正式启动

时间:2018-03-29 11:00:1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8日上午,泾阳县·泾河新城春季旅游节暨第三届花博会(郁金香花展)正式启动,本届花博会以“醉美泾河·花海新城,茯茶之源·大美泾阳”为主题,将花卉产业与旅游产业充分融合,开园当天就吸引了大批游客。

  此次花博会,将为泾阳和泾河新城全域旅游发展、加快追赶超越带来新的机遇,推动全域旅游再上新水平。本届花展首次在西北地区引进“大花葱”、“番红花”等珍稀宿根花卉,中式花卉与西式花卉的完美融合,颠覆你的视觉认知,园区分为茯茶体验区、餐饮美食区、儿童游乐区三大区域,让游客在体味花的芬芳、畅游花的世界的同时,有吃、有玩,远离城市喧嚣,休闲田园花海。

  近年来,泾阳县与泾河新城同心协力、合作共赢,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县的目标,按照“一切产业旅游化、一切旅游产业化”的理念,不断厚植和挖掘“四色产业”和“五大文化”资源优势,加快推动县域空间结构化、城乡全景化、产旅融合化、公服体验化“四个转变”,“全域旅游·全景泾阳”精彩绽放。2017年,全县接待游客达到68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44亿元。特别是,随着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热播和郑国渠旅游风景区等“旅游十大工程”的建成,有力地促进了全县旅游产业的内涵式发展,泾阳的对外知名度和旅游吸引力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