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三原启动2018年春季踏青赏花暨文化旅游活动

时间:2018-03-29 10:43:0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三原县2018年春季踏青赏花暨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高渠发展服务中心西鉴村举行。

  近年来,三原县旅游事业稳步发展,乡村旅游蓬勃繁荣,旅游接待人数逐年递增,以人文旅游为主体,民俗旅游和生态休闲旅游为两翼的新的旅游格局基本形成。今年除西鉴村“桃花节”外,该县还重点推出以陵前、嵯峨、徐木为代表的油菜花赏花游、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李靖故居清明节游园”活动;以“登文峰古塔 寻早春美景”为主题的“文峰木塔登塔游园”活动;以“感受生态天齐,追寻春天足迹”为主题的天齐生态园踏青活动等一系列春季旅游宣传活动。

  随后,将适时推出以陂西圣女果、陵前大樱桃、马额苹果为代表的时令水果采摘游及其他地域文化明显的特色旅游项目,全面促进该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