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柯柯牙社区开展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6 10:51:0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陈艳梅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0日上午,红旗坡片区柯柯牙社区工作队在托峰路云天超市前开展“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旨在让居民能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的自觉性,确保人身安全。

  社区工作人员艾力·阿不都热西提向居民讲解了行车安全知识,告知他们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拒绝乘坐超速、超载车辆,拒绝乘坐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杜绝酒后驾车等,让大家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此次宣传活动,柯柯牙社区共发放了宣传册120份,受教育群众200多名。

  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了有关交通法律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