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植树添绿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18-04-04 11:57:5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陈艳梅 阅读:

  阳光明媚,草木萌新,正是植树好时节,在距离阿克苏市区40多公里的阿依赛干农场,约有近1万名干部群众投身于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打线、挖坑、配合默契,营造了一片火热朝天的劳动场面。

  植树增绿,是践行绿色发展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事业。近年来,我区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植树增绿,自觉成为保护生态的参与者,正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真实写照。

  只有让全民主动行动起来,呵护身边的每一片绿色,绿化脚下的每一寸土地,我们生活的空间才能再多点绿色、多点生机。绿化美化家园、播种绿色希望,要让阿克苏的天更蓝、水更绿。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