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腊八粥香留余味 翰墨情浓再起航

时间:2017-01-09 16:38:34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腊八粥香留余味  翰墨情浓再起航
——陕西省榜书协会理事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富平召开

    2017年元月6日,陕西省榜书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富平县红都中汇商务酒店隆重召开,来自陕西省榜书协会各地市的理事单位和会员代表200余人齐聚习总书记故里,召开这次换届选举大会。

1

    适逢丙申年腊月初九,年味儿越来越浓,腊八粥的余香还停留在口中,富平红都中汇商务酒店翰墨情浓,陕西省榜书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如期召开。
    陕西省榜书协会经陕西省文化厅批准,省民政厅备案,于2013年4月8日正式成立,是由陕西榜书艺术家自愿结合的社会服务团体,依照国家统一章程条款规定,设置主席团、理事会,下设秘书处、培训部、外联部、编辑部等机构。协会旨在繁荣和发展书法艺术事业,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榜书艺术。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的方针,团结陕西榜书家和书法爱好者,对榜书艺术进行学习,研究、继承创新,打造淳朴浑厚的三秦书风,让榜书艺术成为陕西文化交流和友谊的桥梁。

2

3

 

4

    今天的换届选举大会先由胡兴民主席对上届工作作了总结,对上一届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做了物质奖励,随后对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经大会选举产生叶浓、叶炳喜、吴三大、杜中信、肖云儒、萧彦敏、雷珍民、雷社艺、雷孟斌、苟彦斌、张鸿钧、张志远、钟明善、曹科、喊雷等15名名誉主席,聘请任中南、刘德源、高歌、袁方、孙喜贵、徐崇林、张应选、薄师禹、胡长安、胡长坤、丁炳文、侯冠荣、姚志俊、刘波、郝景帆等15名顾问。胡兴民担任协会理事长及主席职务,张锦田(常务)、高新民、胡长坤、胡玉全等4人担任副理事长,刘荣广(常务)、张锦田、刁天寅、吕根文、王砚、吴川淮等6人担任副主席,大会秘书部、宣传部、常务理事、理事等机构共有90余人分别担任。

5

    新一届理事会产生后,胡主席代表全体会员向大家作了表态发言,副主席吕根文、等人做了发言讲话,他呼吁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交流活动中相互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真正实在地组建一个充满正气的、积极向上的团体,希望我们的榜书协会的所有成员在这鸡年到来之际,一个个步步高升、展翅腾飞!希望我们的榜书协会年年新气象,年年创新绩。

6

 

7

 

8

 

9

 

10

 

11

 

12

14

 

 

15

 

16

 

17


    本次大会,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华商报、渭南电视台、渭南日报、富平电视台等十余家媒体和网络、自媒体对本次会议作了全程报道。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