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湖南芷江茅丛河漂流“舞蹈漂流季”正式开漂

时间:2018-06-27 10:36:1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乐天 杨青华 阅读:

  6月26日,被誉为“会跳舞的河”——湖南芷江茅丛河正式开漂。为期30天的2018芷江茅丛河“舞蹈漂流季”正式拉开帷幕,并隆重推出138元的舞蹈漂流体验价。来自重庆、贵州、湖南的市民与湖南医药学院的学生们一起体验了激情漂流。

  大美芷江,激情无限。夏季是到湖南芷江旅游的最佳季节,种类丰富的旅游项目将在清新畅爽的青山绿水间,为中外游客打造集吃、住、玩于一体的全方位休闲体验。作为中国著名文化旅游县、全国最佳休闲旅游县,芷江拥有极佳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一直以来,芷江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因地制宜,大力推动特色化旅游业发展。新兴的茅丛河、佰瀑峡、三道坑、明山、花山寨等山水景区,可以满足不同旅游消费市场需求,为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在诸多优秀旅游项目中,茅丛河漂流景区凭借刺激清凉的酷爽感受和与大美山水的深度互动,成为倍受游客青睐的热门项目。茅丛河漂流位于芷江西部。依托于茅丛寨30余平方公里的原生山林资源和依照地势在山谷间自然奔涌形成的绵延水系,茅丛河漂流在航程长度、落差高度、沿途景观的观赏性和特色航段的丰富程度上均具有难以比拟的独特优势,在无数游客的交口称赞中得到了“水上舞蹈第一漂”的美誉。

  茅丛河有着“休闲避暑胜地,漂流度假天堂”之称,因整个景区属于舞水河的支流,一年四季河水湍急,驾舟河上或漂流其中,如同翩翩起舞,蔚为欣然愉悦,因此被誉为“一条会跳舞的河”。茅丛河漂流全长8公里的漂流航道,将为体验者带来长达3个小时的快乐航程。最高90余米的海拔峰谷高差,让体验者在不断加速的贴水飞行中,体验数百次的腾跃起落,刺激不断,尖叫不停。航道中有数十种宽窄、坡度和弯道角度的变化,将为旅游者带来急、缓、颠、转等各不相同的乘坐快感——上一秒还在顺流缓行、惬意观赏原始森林覆盖下的山川美景,下一秒就转弯漂移、加速冲刺,感受踏浪飞跃的紧张和兴奋。清凉的水花迎面飞来,瞬间带走夏天的闷热;悠然的美景应接不暇,让人彻底忘却城市的喧嚣,从中体验茅丛河漂流无与伦比的畅爽乐趣,深刻体会大美芷江文化旅游的无限精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