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延安市新区第一中学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暨中学社团汇报演出

时间:2016-12-29 11:33:54  来源:延安第一生活  作者:村官 阅读:

    2016年12月28日晚7点30分,延安新区第一中学礼堂座无虚席,整个礼堂洋溢着喜庆活力的气氛。延安市新区第一中学在这里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暨中学社团汇报演出。

       晚会在新区第一中学冯云鹏校长致辞后,由神采飞扬的《吉祥腰鼓》拉开序幕,在喜气祥和的《张灯结彩》中落下帷幕。参加今晚汇报表演的有新区第一中学17个社团组织选送的16个节目,整场晚会体现了新区第一中学社团组织的多方面发展,晚会通过朗诵、舞蹈、书法、快板、国学、相声等节目,可以提高学生的才艺,让学生牢记弟子规,怀着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

     参加晚会的嘉宾主要有延安日报社副总编辑孙维珍、陕西广播电视报延安部主任李树刚、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延安分校校长、延安小学校长、职院附小校长、北关小学校长、育才小学校长、创新实验小学校长、慧泽小学校长、南关小学校长、东关小学校长、马家湾小学校长、洛杉矶保育院.以及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

       晚会结束后,记者在冯校长这里了解到,2015年新区第一中学刚刚刚建校,作为一所全新的学校,我们正处于富有挑战的成长期。全体一中人用坚强的毅力、务实的作风、辛勤的汗水、全新的理念和科学的管理,赢得了延安百姓的认可称赞!为新区一中的发展确定了高亢的基调!

    延安新区第一中学在刚刚起航的一年半时间,就把学校办的这么有特色,目前新区一中,已成为延安教育的新标杆! 记者问冯校长你采用了什么教学理念把学校办的这么好?冯校长笑着对记者说:我们延安新区第一中学的办学理念是:黄土高坡是根,红色基因是魂,蓝色科技是梦,让学生用三原色去自由地涂抹世界。在封闭学校里培养学生的多元素才能,让他们利用各自所长,创出新意,阳光成长,做国家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