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柯柯牙社区工作队宣讲“十九大” 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26 10:47:5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陈艳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9日,新疆阿克苏市红旗坡片区柯柯牙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利用周一升国旗后的时间,组织居民,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工作队队员祖热木·肉孜用通俗易懂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居民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会议内容,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工作,为建设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柯柯牙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坚持利用每周一升国旗后的时间,宣讲“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各项政策,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入脑入心,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