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王村镇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工作会议暨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20 17:13:4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武妍 阅读:

  3月19日,王村镇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工作会议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上,镇党委书记鲁建春对县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为了顺利完成脱贫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镇上下要以高度重视的态度,进一步强化扶贫队伍建设,融合四支“突击队”、四个“尖刀班”、四大“合力团”三股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筑牢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

  成立四支突击队。一是危房改造突击队;二是产业发展突击队;三是就业服务突击队;四是基础建设突击队。成立四个尖刀班。一是卫生室建设尖刀班;二是安全饮水尖刀班;三是通村道路尖刀班;四是集体经济发展尖刀班。成立四大合力团。一是党建促脱贫合力团;二是作风保脱贫合力团;三是宣传带脱贫合力团;四是综治护脱贫合力团。通过三股力量的融合,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夯实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职责,提高了工作效率,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