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卫计局召开 卫计系统迎接创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3-20 14:21:0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王鸥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  通信员  王鸥)3月20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迎接创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全区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区疾控中心及局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王晓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9日下午区委召开的《渭南市华州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精神。区卫计局创建办负责人就2018年卫计系统创国卫工作任务做了详细地安排部署。从健康教育、传染病、慢性病、精神病防治、爱国卫生管理、病媒生物防治、爱国卫生、农村卫生、公共卫生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着手,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

  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王晓光就渭南市创建办对华州区卫计系统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并针对暗访过程中发现的健康教育、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公卫与医疗服务方面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一、各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切实落实整改;二、各单位要按照标准,逐项再次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查漏补缺,做到不漏一项、不遗一事,确保整改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三、各单位必须于3月25日前完成整改,局创建办与监察室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如再有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全系统通报,并由监察室进行诫勉谈话,情节严重的将追究第一责任人责任。

  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俊利就卫计系统创国卫复审工作做了强调安排,他要求各单位:一、领清任务,缕清思路,任务落实要精准。举一反三,不能就问题说问题,要从根源发现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有清楚地认识、端正的态度,确实加强日常工作的监管力度;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各医疗机构要全面落实在创卫过程中具体承担的工作任务,从整体上按照创卫工作的要求全面整改。三、从严要求,各单位要尽职尽责,任务落实到人,局创建办每周通报一次全系统创卫工作整改情况。他强调,全区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夯实责任,细化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华州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