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2018年度 卫计工作暨健康扶贫春季攻势推进会议

时间:2018-03-13 11:30:3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王鸥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  通信员  王鸥)3月12日,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金玲、区卫计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镇(办)分管计生工作的领导、卫计办主任、全区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驻华厂矿医疗机构及部分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州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俊利主持。

  华州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俊利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卫计工作,并就2018年度卫计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2017年度是全区卫计系统工作任务繁重的一年,面对多重困难、问题、考验交织的复杂局面,广大卫计干部奋发有为、转变作风、砥砺前行,抓重点、补短板、勤作为、求突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健康扶贫、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圆满的完成了既定目标。针对2018年度新的工作任务,刘俊利同志对全系统卫计干部职工提出了“八大八促”的要求:一是大党建,促带动;二是大学习,促提高;三是大讨论,促凝聚;四是大调研,促转变;五是大措施,促落实;六是大健康,促推进;七是大改善,促提升;八是大扶贫,促保障。他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卫计工作者要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须有我”的胸怀,站在高处、想在远处、干在实处,要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他强调,全年卫计工作要实现“八个突破”:一、医联体建设要有新突破;二、信息平台建设必须要有新突破;三、群众就医质量提升必须要有新突破;四、慢病示范区创建要有新突破;五、疾病预防控制要有新突破;六、区域内就诊比例提升要有新突破;七、计生工作转型发展要有新突破;八、政风行风建设要有新突破,要使亮点更亮,短板补齐。

  区卫计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2018年度各自分管的党建、健康扶贫、深化医改、疾病预防、基本公卫、卫生监督执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扎实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华州区副区长张金玲做了强调讲话,她对过去一年的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抓好2018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肯定成绩,找准短板,进一步增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奋力超越,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卫生计生工作的使命感和成就感;三、转变作风,强化保障,确保卫计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新的一年里,华州区卫计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认认真真地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华州区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