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定边县农机总值超过6.8亿元

时间:2018-03-05 13:40:1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年来,定边县积极抓住国家农机补贴惠农政策机遇,大力提升农业机械化装备水平,有力推动农业快速转型升级。截至2017年底,定边县全县拥有各类农业机械5.8万多台(套),农机总动力达到49万多千瓦(不含农用车辆),农机总值超过6.8亿元。

  目前,定边县农机行业已呈现出产、供、销一体化的格局。该县有4家从事马铃薯种植与收获、玉米铺膜种植、荞麦种植等机械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遍布全县的销售与维修网点为农机化生产提供了必要的物质条件。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