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武功四项措施力促生物质禁燃

时间:2018-03-05 11:56:0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武功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铁腕推进雾霾治理这一环保头号工程,认真落实全省治污降霾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面开展生物质禁燃工作,以更多的蓝天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

  一是召开生物质禁烧工作紧急会议,印发了《关于督促做好春季生物质禁烧工作的函》,安排部署了生物质禁烧工作,动员各镇办(社区)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面启动生物质禁燃工作。

  二是按照辖区负主责,对每名包片领导、每名包村同志、每个村干部进行了任务划分,明确区域、明确时段、明确责任,实行网格全覆盖,巡查全时段,巡查责任全落实。做到每一个区域,每个时段都有人巡查,有人负责,建立工作台账,出现焚烧问题实行责任倒查,倒闭禁燃责任落到实处。

  三是广泛宣传,组装宣传车,悬挂横幅,利用政务微博、村级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焚烧生物质对大气环境及人体健康的危害,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宣传典型反面案例,推动绿色发展理念和低碳生活方式深入人心,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观念和法治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四是成立督查组,对全县范围内重点区域派驻监督人员严防死守,扎实做好春季生物质禁烧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大巡查力度,做到24小时严密防控,确保不冒一丝烟、不着一把火。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