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开展小麦除草剂市场专项治理

时间:2018-02-28 11:31:2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春季来临,正是小麦除草的好时节,近期,乾县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小麦田除草剂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全县小麦生产安全。

  一是加大小麦田除草剂市场监督抽查。采取随机抽查与指定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抽查涉嫌存在问题的产品,特别是对近两年来质量存在严重问题、投诉举报多的农药经营单位进行抽查,将样品委托有资质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二是加大违法行为查处。以小麦田除草剂批发企业为重点,集中查处未经登记或假冒登记证号、有效成份含量不足、擅自修改标签内容、不建立经销货台账等违法行为,依照法律法规严肃处理。三是加强对安全用药的宣传指导。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资源、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培训农民和病虫害专业服务组织人员正确识辨、合理选购、科学使用农药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