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武功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

时间:2018-02-28 11:40:4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的精神,引导返乡农村劳动力和本地有外出务工意向的农村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2月27日,武功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有来自县内外的120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100多个,涉及机械制造、计算机、家政服务、食品加工、餐饮服务、教育服务等行业。当天达成就业意向的有790人。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宣传专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