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永寿2018年首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迎来开门红

时间:2018-02-28 11:29:0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月27日,永寿县2018年“春风行动”进城务工专场招聘会在永寿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陕汽集团、山东胜利油田、江苏可胜集团、西安比亚迪、咸阳彩虹、永寿荣信机械等36家知名企业现场参加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6900多个。

  本次招聘会的服务对象为全县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人口、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及各类人员。据统计,当日共吸引9600多名求职者参与现场招聘,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3600余份,招聘简章16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610人,迎来节后首场开门红。

  据悉,第二、第三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将于3月6日、3月9日分别在永寿县常宁镇、马坊镇和县城中心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