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洛滨镇多措并举做好近期低温降雪天气防御工作

时间:2018-01-23 11:42:4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向阳 张翠霞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刘向阳 通讯员 张翠霞)1月24日到28日我县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雪和低温持续天气过程,为应对即将到来的的低温降雪天气,洛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早安排,多措并举做好低温降雪天气防御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高度重视,及时宣传。召开专题会议,对防范工作安排部署。利用村级喇叭、微信群等平台,将近期天气预报及时通知到各村。通过电子屏滚动显示、包村干部进村入户等形式,加强冬季取暖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做好强降温、降雪天气防范工作。

  严密排查,及时上报。由包村工作组、村干部深入到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家中,加强危房检查及取暖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由镇安监站、村级安监员排查村域内各类企业、超市、集会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情况;及时整改处理各类隐患。同时要求各村及时上报本次持续性低温、冰冻天气防御措施、效果和灾情等情况。

  跟进预警,及时发布。根据县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警,及时向群众发布预警信息,做好公众服务,指导群众做好防护工作。

  强化职守,上下联动。我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一旦遇有险情、灾情,做到信息共享,上下联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