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富平举行2018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8-01-23 10:58:4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由富平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局主办的“学习宣传十九大喜迎双节送文化”之富平2018新年音乐会在县文化中心剧院举行,奏响新时代富平新乐章。

  舒展清悠的《秦岭牧歌》,跌宕起伏的《秦川抒怀》,大气磅礴的《飞天》,展现了“丝路”题材音乐现代交响的魅力、奇异、浓情的不同视镜之美,让人仿佛游走于汉唐绵延至今的“丝绸之路”上。带有浓郁俄罗斯民族风情的《马刀舞曲》、粗犷热烈的《火把节》以其喜庆欢快节奏激荡起观众的热情。而歌曲《延安颂》《我爱你中国》更是唱出了富平人民的时代心声。

  据悉,此次音乐会由西安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倾情演出,该县各界群众共600余人现场感受音乐魅力。近年来,富平县文体广电局围绕“文化育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宗旨,积极邀请各大演艺团体来富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高水准艺术盛宴,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新期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