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吴堡铁警捡到双肩包尽心查找归还失主

时间:2018-01-20 11:12:5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范文俊 何磊 阅读:

  

  延安铁路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谨记人民警察服务群众的庄严承诺,始终将“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心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解决人民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责任和义务。近日,记者从吴堡铁警获悉,1月19日,延安铁路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执勤过程中拾到一双肩包,尽心查找并及时归还失主,得到失主的感谢与赞扬。

  1月 19日 12时,民警在三品岗执勤时,发现在安检仪上有 一个蓝色双肩男士背包无人认领 ,经过开包检查,包内有水杯一个、投影仪一个、笔记本电脑一个、三脚架一个。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寻找失主,通过协调车站及 K1573次列车进行广播寻找失主未果后,民警通过信息化手段,想方设法多方查找线索,终于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成功联系到了失主。失主胡江涛(男, 31岁,住 ) 乘坐 K1573次列车前往西安,上车以后才发现书包不见了,正当他焦急万分一筹莫展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才放心下来。于当日下午14时30分,经过核实信息无误后民警将双肩包归还给了失主的同事,失主特意通过同事电话对民警转达感谢,对吴堡站派出所民警不辞辛苦为群众排忧解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吴堡铁警提示:乘车外出时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过机安检时,不要着急,要注意查看自身物品,一旦丢失请及时报警。(通讯员:范文俊 何磊)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