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巡特警抓获一名深夜盗窃蟊贼

时间:2018-01-19 14:00:1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根据“2018雷霆·华山一号”行动部署要求,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采取各种形式,强化街面现行打击力度,织密防控网络,加强夜间巡逻密度,聚力打击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近日,该大队便衣中队民警深夜抓获一名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嫌疑人。

  近期,新年迎来第一场大雪后,气温骤降,坚持在街面巡逻的大队便衣民警获悉,城区某建材市场附近住户放在室外取暖煤块时常被盗,数天内连续失窃数十袋,虽然住户经济损失不大,但群众反映强烈,大队急群众之所急,随机调整巡区,轮流蹲点守候,决心打掉侵害群众利益的“黑手”。1月15日凌晨4时许,在市场附近蹲点守候的民警发现一名推手推车的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对手推车上的两袋煤块的来源说不清楚,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审查。

  据该男子罗某某(64岁,蒲城县人)如实交待,其于当日晚趁夜深人少,盗窃了巷子一住户门前的煤块。并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罗某某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