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公安“雷霆2018 华山一号”行动再添新战果 成功侦破一起破坏生产经营案

时间:2018-01-19 13:59:0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雷霆2018 华山一号”行动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周密部署,缜密侦查,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破坏生产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2017年10月1日,蒲城县孙镇吴家村民范某报称:其位于吴家村羊圈内养殖的山羊被人毒死。接报后,蒲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民警第一时间对发案现场进行勘验,后经调取沿路监控,细致观察后民警发现一棕色五菱宏光面包车形迹可疑,民警寻迹追踪,耐心查找,最终锁定嫌疑人身份。并于2018年1月17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妻子姜某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其妻子姜某,因其种植的药材长期被村中养殖户以放牧的方式破坏,二人遂驾驶车辆在吴家村中吴路段两侧,播撒拌有农药的葱皮,致使该村养殖户范某圈养的山羊死亡。

  经审讯,姜、王二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