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洛滨镇:深入推进春节前食品安全“亮剑”行动

时间:2018-01-19 13:42:5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向阳 郭星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刘向阳 通讯员 郭星)为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水平,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近日,我镇周密部署,狠抓春节前食药监管,深入推进“亮剑”行动。

  领导重视,措施得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召开食药安全“亮剑”行动动员大会,专题部署此项工作。成立镇“亮剑”行动领导小组,由镇主管副镇长李忠同志牵头,镇食安办、食药所具体负责,全面开展食药安全整治工作。

  突出重点,大力整治。 以“亮剑”行动为契机,以假冒伪劣、过期变质、“三无”产品等为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对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和现场制售场所进行全覆盖执法检查,对无证经营摊点、门店一律取缔,确保检查不漏死角。

  强化宣传,确保成效。 要求各村把抓好本辖区食品药品安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墙体标语、手机微信宣传、集会等形式,深入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提高群众识别水平和防范风险能力,正确引导舆论导向,维护全镇社会大局稳定。

  严格考核,严肃纪律。要求各村坚持不懈地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继续在源头防范和强化监管上下功夫,注重协同联动,建立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严格执行《陕西省食品安全行政责任追究办法》,对工作中的失职渎职问题,严格问责,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