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清涧县给街巷小区标准化命名

时间:2018-01-19 10:17:3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了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地名公共服务管理水平,1月12日,清涧县召开部分城区道路街巷及居民住宅地标准化命名会,在该县城区现有已标准化命名路街巷共41条的基础上,新增拟标准化处理的路街巷名称16条,拟标准化处理的楼盘、小区名称63条,共计79条。

  据了解,此次标准化命名过程中,该县严格按照《地名管理条例》《陕西省地名管理办法》等有关地名管理法规,秉着合法性原则、稳定性原则、延续性原则、特色性原则、民俗性原则进行命名。该县老城区路街巷名称主要以历史遗留的名称为主,这些名称由于见证了历史文化变迁,突出反映了当地的地理特征,顺应人们的称谓习惯,仍予保留。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