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开展“雷霆2018 华山一号”治安大清查集中行动

时间:2018-01-17 16:47:3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雷霆2018 华山一号”行动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强化组织推动,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提升打击效能,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1月16日晚,蒲城县公安局联动全局各部门组织开展了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为使此次清查行动打出声威,查出实效,该局专门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全局统一清查行动方案,重点对旅馆业、赛狗赌博场、KTV歌舞厅、洗浴中心、网吧、出租屋、内部重点单位、寄递物流企业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害部位和场所,进行全面大清查,集中出击,全面治理。

  清查中,龙池派出所在辖区一居民家内发现大量非法储存液化气罐,经现场查证,共有液化气罐三十余罐,其中9罐内储存有液化气。经查,龙池镇村民许某因冬季无农活可干,所以想起了卖气来赚点钱,许某在居民家中收回液化气罐,到加气站充气后,用三轮车向住户家送。目前,该许已被行政拘留,煤气罐已被妥善处理。

  据了解,此次统一清查行动蒲城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30人,车辆56台,共清查旅馆业73家,KTV28家,网吧30家,内部重点单位16家、寄递物流企业28家,抓获吸毒人员1人,查处违反《娱乐场所管理条例》KTV 1家,目前,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