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府谷县建制村通畅率100%

时间:2018-01-16 11:00:0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平坦宽阔的水泥路直接通到家门口,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回不了家了。” 2017年,看到村里刚通了水泥路,府谷县武家庄镇郝家塔村村民刘培林高兴地告诉笔者。

  2017年,府谷县把建制村通畅作为交通脱贫攻坚的一项重点工作,专门成立了交通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制订了府谷县交通脱贫攻坚工作方案,通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挂图作战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督促各乡镇全面开工建设通村水泥路。截至2017年底,实际完成通村水泥路261.39公里,实现了建制村100%通畅的目标,为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旅游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