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陕西子长火车站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全民参与”主题反恐宣传

时间:2018-01-12 18:30:3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鹏飞 阅读:

  (通讯员: 杨鹏飞)为切实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反恐应对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畅通涉恐线索收集和举报的渠道,营造全民参与反恐斗争的良好氛围,将反恐知识宣讲作为一种常态化工作,1月11,延安铁路公安处子长站派出所深入辖区铁路内部单位、学校、村庄,以“反恐防暴、全民参与“为主题的反恐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同时制作了大量内容丰富的反恐宣传展板,结合《烦恐怖主义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群众进行讲解恐怖主义的含义、恐怖袭击的手段和遇到恐怖袭击应当如何自救等知识,号召广大群众,勇于与恐怖行为作斗争,对发现的恐怖行为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恐怖行为的良好局面,共同保护铁路运营安全。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