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铁路公安处子长站派出所“三力合一”助推队伍正规化建设

时间:2017-10-26 17:11:2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鹏飞 阅读:

  (通讯员 杨鹏飞)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延安铁路公安处子长站派出所坚持以队伍正规化建设为统领,以“凝警力、激活力、提能力“为主线,积极创新举措,进一步规范和细化队伍管理,全面开展各项队伍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行学兼顾”加强思想教育,凝聚警心警力。以“两学一做”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民警思想教育学习和引导,通过“集中学习、重点讨论、问题整改”三步走的方式,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学习成效,进一步增强民警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要求全所民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牢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以高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铁路运行安全畅通。

  “食宿兼顾”落实从优待警,激发队伍活力。坚持家园文化建设,积极建设派出所的小菜园,关心民警的生活平常,从食宿着手,不断改善民警的生活水平,科学合理安排饮食,注重餐饮卫生。同时定期组织兵乓球、羽毛球等文体活动,缓解民警的工作压力,有效激发队伍活力。

  “软硬兼顾“狠抓教育训练,提升民警的能力。以警务实战化为导向,以规范执法为要求,科学合理制定教育训练计划,结合实战化大练兵的要求,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同时定期开展法律法规培训,在典型案件中寻求经验,在疑难案件中查找问题,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民警快速熟知和掌握法律法规知识和执法办案技巧,提升队伍的办案能力。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