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子洲县组织志愿者清除积雪

时间:2018-01-10 10:47:2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气温骤降,漫天飞舞的大雪使子洲县境内的道路被厚厚的积雪覆盖,并出现暗冰现象,给市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消除隐患,1月8日,子洲县文明办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清雪活动。大家用铲子铲,用扫帚扫,努力清除路面积雪,受到路人的一致称赞。

  近年来,子洲县志愿服务队始终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尽其所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为建设美丽子洲、幸福子洲、实力子洲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