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子洲县80余名贫困户接受畜牧养殖技术培训

时间:2018-01-08 10:34:1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加快山区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切实提高农户养殖技术,近日,子洲县计生协会邀请全国劳模、榆林市农校高级讲师霍廷刚,对该县裴家湾镇80余名贫困户及养殖大户进行精准脱贫畜牧养殖技术培训。

  培训中,霍廷刚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就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饲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以及如何科学养殖、实现收益最大化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培训讲解。针对养殖户们日常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霍庭刚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受到了前来培训农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