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农行潼关支行精准扶贫工作获群众赞誉

时间:2017-12-15 10:19:0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贫困户赵明星、刘战宏将一面写着“助推脱贫雪中送炭”的锦旗送到农行潼关支行,感谢农行及时发放精准扶贫贷款,为他们脱贫致富带来了资金,解决了燃眉之急。
  为深入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及上级行有关金融扶贫的政策要求,今年以来,农行潼关支行多次与潼关县扶贫办沟通联系,根据下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清册逐户走访调查,为贫困户讲政策、推贷款、解忧愁。支行工作人员在秦东镇入户调查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赵明星、刘战宏两位贫困户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脱贫致富,却迫于资金不足,脱贫的愿望一直未能实现。赵明星在县城经营一家杂粮饭店刚刚起步,刘战宏收购花椒进行深加工也才步入正轨,正是缺钱的节骨眼儿。该行客户经理对资信、经营状况核实后,第一时间与县扶贫办取得联系,利用“政府增信+贫困户”模式进行授信,从受理贷款申请、资料收集到审批发放用时不到1天,10万元精准扶贫贷款顺利发放到二人的惠农卡上。
  据了解,下一步农行潼关支行将主动担责,继续加大贫困户信贷支持力度,结合县域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品特色等情况,运用“政府增信+”“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重点项目服务+”等金融扶贫模式,在对接贫困户实际需求上准确着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