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吴堡县:小书屋承载大爱心

时间:2017-12-14 09:59:5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一本书,一个梦想,书是孩子看世界、启心智的窗口。12月5日,吴堡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一行10多名志愿者,带着800多册图书走进张家山镇中心小学,帮助学校建起“爱心书屋”。这也是志愿者自2016年起为该县捐建的第六个“爱心书屋”。


     “我最喜欢的恐龙是异特龙,异特龙有着锋利的爪子。”“你看《父与子》这本漫画书,秃头的爸爸留着大胡子呢。”风靡全球的亲情漫画《父与子》、注音版儿童文学的《老爸老妈大变身》、探索恐龙王国之旅的《恐龙百科全书》等,翻看着一本本图文并茂的书,孩子们高兴地交流着,爱不释手的模样显露出他们强烈的求知欲望。

     “爱心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最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做一个正能量的传递者,这是最让我心动的一件事。”看着孩子们开心、兴奋的神情,50多岁的志愿者袁桂生高兴地说。

     捐赠活动中,该县海尔专卖店的张飞堂也为这所山区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100多盏台灯,用关爱照亮山区学生对未来的希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