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神南柠条塔矿业公司多举措创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30 10:06:36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苟俊 阅读:

  中国发展网 (记者 苟俊)神南柠条塔矿业公司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柠司党旗红践行十九大”系列实践活动,多举措讯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有力保障“追赶超越”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坚持以上率下,延伸学习范围

  神南柠条塔矿业公司党委对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前安排部署。通过收看实况直播、中心组成员带头专题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学习,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宣传栏、LED大屏、内部报纸等全方位同步宣传报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关情况,实现了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贯彻全覆盖。在学习中做到“四个一遍”,即职工个人自读一遍、支部书记宣讲一遍、抓住重点细读一遍、集体讨论研读一遍。该公司党委还要求中心组成员在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的基础上,分别深入各包保区队就十九大精神实质内容,给干部职工授课、帮他们加深理解,确保学习范围延伸到生产一线。

  坚持学用结合,开展系列活动

  神南柠条塔矿业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神南公司的统一部署,结合全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深入开展“柠司党旗红践行十九大”系列活动,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了让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员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职工群众。神南柠条塔矿业公司党委专门挑选党群各部门、党支部书记骨干组成“6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展“柠司党旗红、践行十九大”、“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等系列活动,带动基层员工迅速、准确地理解十九大精神。

  坚持围绕主线,扩大学习效果

  在学习过程中,始终围绕“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践行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通读原文全面学,搞好辅导重点学,营造氛围促进学,联系实际干中学”,以坚定的信心、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为扩大学习效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在第一时间内订购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的知青岁月》等丛书,鼓励全体干部职工抄写报告、领会精神。通过结合弘扬传统文化、回归书本纸笔的方法,保证干部职工干部学在日常、重在经常,着力增强职工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要求的能力,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技术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职工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