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成功举办 “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0-16 11:59:1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吝敏 阅读:
   (通讯员:吝敏)为筑牢理想信念,丰富活跃警营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荣誉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队伍形象向“十九大”献礼,10月13日,蒲城县公安局成功举办了“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演讲比赛。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李向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有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原刚,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宏伟,县委巡察办主任武玥郡,县法院纪检组长苏宏盛,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李剑、县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叶光荣,县公安局副局长袁小平、政治处主任张轲杰等领导专家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为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我局特设仲裁席,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霍有利担任。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政委贾玉胜等局领导及各科所队230余名民警出席并观看了演讲比赛。
   政委贾玉胜致词发言,他指出当前正处于十九大安保维稳的关键时期,这次演讲比赛既是一项警营文化活动,也是蒲城公安局十九大安保战时思想动员会,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全局民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真正做到“责随职走、心随责走”,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为举办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蒲城县局高度重视,专门安排初赛挑选演讲感情丰富、语言表达流畅、演讲稿紧扣主题的12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联系工作实际,通过生动、形象、感人的事例,用质朴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大力弘扬了蒲城公安“追赶超越”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人物模范,诠释了公安民警对党忠诚、为党旗增辉、为发展服务、为群众谋利的追求,反映了蒲城民警立足本职岗位、担当有为、奉献进取的精神,为建设平安蒲城凝聚的智慧和力量,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民警,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政治处民警薛力荣获一等奖;交管大队民警李诺、治安大队民警雷丹荣获二等奖;陈庄派出所民警刘源、石拓,永丰派出所民警孙小康荣获三等奖。
   比赛期间,政治处教导员李琦朗诵的《致敬,警察》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全场观众掌声阵阵。政治处民警薛力独唱的《祖国不能忘记》刚劲有力、心弦扣人、振奋警心,两个表演为整个演讲比赛增添了色彩,烘托了气氛。
   目前,十九大安保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为全局民警忠诚履职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鼓劲加油,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筑牢理想信念屏障,蒲城公安将以决战决胜的心态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