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举行集中授奖仪式 激励全警决胜十九大安保决战

时间:2017-10-16 11:55:4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吴争荣 阅读:
   (通讯员:吴争荣)10月13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隆重举行战时表彰奖励集中授奖仪式,对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授奖仪式由蒲城县公安局政委贾玉胜主持,蒲城县公安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长及民警共200余人参加仪式。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李向阳、宣传处副处长李剑特别受邀出席了仪式。
   会上,蒲城县公安局政委贾玉胜宣读了对在十九大安保维稳第一仗中措施得力,工作扎实,落实到位,为全局作出表率的11个优秀单位和立足岗位、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12名民警的表彰通报,局长李启平亲自为获奖单位和民警一一授奖,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十九大安保启动以来,蒲城县公安局各参战单位和全体参战民警围绕这一中心任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冷静应对,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奋战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忠诚坚守,全县没有出现有影响的安全事故和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全县治安大局和社会秩序保持绝对稳定。这些成绩的背后,是蒲城县公安局每名民警和辅警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受奖的11个单位领导班子表现出审时度势、周密部署、正确指挥的智慧谋略,全体民警表现出团结协作、能打胜仗的顽强作风。受表彰的12名民警在十九大安保维稳中义无反顾,夜以继日地战斗在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为维护全县治安大局稳定付出了艰辛努力。
   目前,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十九大安保维稳已经进入决胜决战阶段。这次集中授奖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参战民警的斗志,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全局民警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公正执法、纪律严明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对着国旗宣誓,纷纷表示,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佳的状态,最优的作风自觉投入到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之中,以决胜的气势和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决战,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