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阳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暨杏树红叶节启动

时间:2017-10-16 10:27:3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4日,在全省乡村休闲旅游示范点赵家峁村,榆阳区举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暨杏树红叶节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创建工作启动。
     近年来,榆阳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从美丽乡村建设入手,把文化旅游产业有机结合,探索出一条从“美丽环境”到“美丽产业”再到“美丽经济”的路子。今年前9月,全区累计接待游客已经突破4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亿元。
     榆阳区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初步构建起全域旅游新格局,力争到“十三五”末,年接待游客达到7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0亿元大关,财税贡献率达到10%以上,基本建成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成为全市乃至周边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游客集散中心,使文化旅游真正成为区域经济的支柱产业,成为带动群众增收的富民产业,成为促进生态环境改善的绿色产业。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文艺表演、自行车骑行、农特产品和手工艺品展等活动,八方来客共同欣赏了榆阳深秋漫山红叶的美丽景色。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