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礼泉全面启动秋冬季林业十项重点工作

时间:2017-10-13 11:02:4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礼泉抓早动快,全面启动秋冬季林业工作。

一是切实搞好秋季造林。天保、三北工程,对照任务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在做好新造林的同时,抓好补栽补造,秋季全面完成整个工程建设任务。

二是继续扶持发展杂果生产。重点扶持抓好石榴、花椒的发展,树立“精品”意识,建设精品工程,切实保证质量。

三是认真完成森林抚育。按照任务要求,尽快完成设计报批,认真组织实施,11月底前完成整个抚育任务。

四是做好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按照全县苗木花卉产业发展规划和实施意见,认真抓好实施,要创新机制,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发展,促进全县苗木花卉生产。

五是重视重点区域绿化。对春季实施的森林乡村村和重点区域进行补栽补造,确保绿化效果;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抓好阡东王禹、烟霞官亭、南坊东南等村绿化。

六是完成全市创森工作。按照全市创森任务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抢抓秋季造林有利时机,全力抓好泥河森林公园绿化和其他各项绿化任务,及时上报创森各项有关资料。

七是积极争取省级森林县城申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办公室,抽调专门人员,确保创建省级森林县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做好验收相关工作。

八是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规范生态效益补偿和退耕还林补贴,做好森林管护员政策落实,完善相关资料。发挥产业扶贫优势,积极扶持贫困户发展杂果生产。

九是做好昭陵省级森林公园申报。尽快完成可研设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上报;积极做好协调,确保申报成功。

十是做好森林病虫害防治和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值班,及时处置森林病虫害和火灾,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