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神木春季绿化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17-04-25 09:46:2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笔者在神木滨河路北段的河堤上看到,10多个工人正在忙碌地栽种苗木。据了解,目前神木春季绿化美化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今年已栽种松树、开花小乔木、油松、榆叶梅、樟子松、馒头柳、垂柳、国槐等约50种植被。五月份后将在道路上开展栽草花的城区美化工程。


    2017年园林绿化美化工程是神木县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该县绿化工程的一个缩影。为巩固国家园林县城成果,该县园林所围绕“春季有花、夏季有景、秋季有果、冬季有绿”的绿化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绿化、高效率建设、高水平管理,全力实施县城绿化美化工程建设,进一步改善县城面貌,提高县城亮点,美化环境,提升县城品位。

    据了解,2017年度城区的绿化美化工程包括:新绿化工程、绿化增色提升工程、旧道路补植工程、城区美化工程、裸露地表治理工程等。今年绿化美化工程中新绿化工程有冷库路四支河覆盖路三角地绿化工程、麟州南路延伸段及聚福家园道路周围绿化工程。在绿化改造增色提升工程中,对东兴南路(农科路至后破路)、龙泉路北段、滨河南路东侧、铧山护坡绿化带等地进行植被改造。同时,由于树木自然毁损、人为毁坏和机械损伤、行道树缺株断行,将对部分绿化带进行补植,对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栽植景观盆景、立体绿化。

    此外,该县每年还开展义务植树、宣传爱护环境等活动,在全社会掀起植绿护绿爱绿高潮,打造具有神木特色的绿化升级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