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市府谷县教育局加强干部教育提升服务本领

时间:2017-02-22 09:47:0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去年以来,榆林市府谷县教育局通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政策法规教育,教育领导干部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始终保持“忠诚的心”“勤快的脚”“干净的手”。


    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教育。该局采取专题讲座、集中学习、组织测试、随机抽查等方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特别是加强重要岗位人员的学习教育,督促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本领。

    加强廉政文化熏陶。该局结合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示范点建设,将办公场所打造为进行领导干部廉政、勤政教育的场所和培养干部廉洁意识、弘扬风清气正的重要阵地,设置宣传标语、警示牌,提高领导干部的警惕性和自觉性,引导和督促领导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实行干部谈话提醒教育。该局针对教师、学生、家长反映党员干部工作方式方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对干部进行有针对性的关心爱护、提醒教育式谈话,做到有举报必谈、有问题必谈、有不团结现象必谈,以便对干部身上可能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提醒、早纠正。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