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高交西潼中队设立高峰岗 不畏严寒疏导交通展风采

时间:2017-01-08 22:04:44  来源:西潼高交  作者:连洁 阅读:

 1月8日下午6点10分,渭南西收费站出口,过往车辆逐渐增多。滚滚车流中,一名交警站姿端庄,有力地打着手势,一辆辆车在他的指挥下各行其道,交通秩序井然。

  这是渭南高交西潼中队开启新一轮勤务模式改革后出现的一个场景。新年伊始,西潼中队领导班子就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2017年将以“争全省先进、创全国一流”为奋斗目标,在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打造过硬交警队伍,深化勤务改革,提升交通管理水平的同时,实施品牌战略。

  自元月份开始,西潼中队在辖区各路段提高见警率,加大管控力度,遇有重大节假日及周末出行高峰期,在渭南西收费站设置高峰岗,有效缓解交通压力。

​ 

  从本周日下午开始,渭南西收费站在早、晚高峰时段都有民警在打手势指挥交通。增加高峰岗,是这次勤务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

  新增的高峰岗要求,在每周五、周天、周一及重大节日期间的早、晚高峰时段内,一分队要在交通流量大、易发生交通拥堵的渭南西收费站设置高峰岗,三名民警分别在收费站出入口疏导交通。

  本周日下午就是一分队民警第一次执行高峰岗勤务,19时12分,已经超过了规定站岗时间,但民警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上岗时间只会延长不会缩短。” 他们说,“站在这里就要切实发挥作用,如果没有其他事儿,就尽可能多待一会儿。”

  西潼中队徐鹏康队长表示,渭南西收费站的高峰岗执勤工作将常抓不懈,通过高峰岗的执勤,既要保证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又要让高峰岗成为渭南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