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时间:2015-09-21 11:38:03  来源:陕农网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19日,经民政厅、省文联同意,陕西省新闻书画协会理事扩大会在西安召开。

会议现场


  按章程规定,会议对主席团5月12日联席会议选举陈五季为协会主席予以确认,增䃼张立为协会副主席、张哲浩为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金良为协会监事长、周云升为办公室主任。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由以下12人组成:主席陈五季,副主席边江、张文彦、马师雄、张立、雒建安、庞任隆、张哲浩,监事长杨金良,理事长龚平,秘书长张哲浩(兼),特别顾问李少颇、王殿芳。新一届主席团一致表示,本届主席团要肩负重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挥自身优势,始终坚持为人民大众服务,弘扬正能量,为陕西的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对个别违纪人员依有关规定做出了处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