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黄堆村塑料加工污染严重

时间:2015-09-07 10:46:48  来源:旅商传媒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旅游商报接到群众举报,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黄堆村黄堆小学西100米左右,一厂内废弃塑料到处堆积,塑料烧焦的刺鼻味道弥漫厂内。9月6日,记者走访了王寺街道办黄堆村,在黄堆小学西的路边一家塑料颗粒加工厂的烟筒正冒着浓烟,记者走进该厂内,一股刺鼻的气味迎面扑来,两位工人正在紧张的生产,污水横流,这样的场景让人触目惊心,工人的自身的健康让人担忧。

  据该厂负责人介绍,此厂运营2年多了,很少有相关部门来进行监管。当问及是否有相关手续的时候,该厂负责任人表示没有任何相关手续。随后,记者拨打了环保举报热线12369,在多次热线人员的帮助下记者联系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环保稽查佟中队,佟队长电话回应说自己在医院治疗,已经将情况反映到下面执法人员,让记者耐心等待。两小后记者再次拨通佟队长的电话问查处情况如何?佟队长回应说一直无法联系到下面的执法人员,关于这次王寺街道办黄堆村塑料颗粒加工厂的查处情况让记者到咸阳市环保局给予答复。(实习记者 刘文锋)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