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伊品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中国酵素城

时间:2018-09-25 09:40:1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很多人听过“酵素”这个词,但对于酵素更多还是一知半解。为使更多人了解酵素文化,了解伊品嘉枸杞酵素。9月22日,渭南与酵素文化暨伊品嘉产品发布会在万达广场举行。

  本场发布会由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中国酵素城主办,渭南伊品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渭南伊品云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陕西渭南墨宝轩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计然(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陕西西安云雅之堂传世珠宝艺术公馆、今日号外(西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军、渭南市民宗局副局长魏书萌、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渭南市文联主席骆苏弟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渭南伊品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丛贵江致欢迎辞,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讲解酵素文化,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渭南伊品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首席专家刘新利为伊品嘉(陕西)健康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齐鲁工业大学技术研发中心揭牌,现场还穿插有朗诵表演并让来宾品尝酵素,体味酵素的魅力。

  酵素是什么?喝酵素的好处有哪些?

  酵素其实就是酶,人体内的酶越多,身体就会越健康,因为酶可以消化和吸收食物,维持身体细胞的新陈代谢。人体一旦缺少酵素,就会容易变老,平时也很容易变累。而体内酵素越多,就可以在不知不觉中修复受损细胞,分解体内毒素,自然就会变得又漂亮又有精神,而且还没有副作用。特别是现在大家经常久坐不动,积蓄在体内的多余热量就很难消耗,所以才会容易发胖,这时候食用天然酵素制品就是最方便的方法了。

  走近伊品嘉酵素,了解伊品嘉酵素文化。

  渭南伊品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首家入驻中国酵素城核心区的综合示范企业;是集绿色有机原料产业化种植、健康产品系统研发、示范工艺生产、健康生活体验展示和品牌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健康产业综合体。

  伊品嘉,扎根于柴达木,埋头于种植实验,具有独特优越的地理环境,使得这里生长出的枸杞外观颗粒大而饱满、像一颗颗红宝石,玲珑剔透,红艳欲滴......伊品嘉配备专业的自动化生产线,现代化全自动、精准控制发酵工艺,执行严格规范的生产标准,与“世界四大超净区”的柴达木盆地有机枸杞相结合,生产出源自柴达木盆地的有机红枸杞酵素、有机黑枸杞酵素、日化酵素产品、酵素食品等 “清真”系列产品。

  伊品嘉秉承“时间、阳光、还有爱”的企业文化理念,带给消费者“来自雪域高原的纯净关怀”。伊品嘉以有机枸杞酵素等“清真”系列产品为主打,利用被誉为“世界四大超净区”之柴达木盆地的绿色有机优质特产“柴达木枸杞”为原料,联合院校科研机构研发打造“一流的原材料基地、一流的专业技术、一流的生产工艺、一流的检测及质量追溯体系”。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