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经开区荣获渭南市网络安全知识电视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09-21 16:59:0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9月21日上午,渭南市网络安全知识电视大赛总决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育红中学落下了帷幕。在现场观众和各位评委的见证下,由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王博、公安分局苏桐、政务服务中心姜彤组成的经开区代表队以350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由渭南市委网信办主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增强广大单位与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经开区对此次安全知识竞赛高度重视,把竞赛活动作为提升网络安全水平的良好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市36支代表队108名选手参加,9月14日,经开区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经开区代表队用扎实的知识和精彩的表现,为观众和评委献上一场网络安全知识盛宴、一堂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的公开课。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