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委党校2018年县处班来经开区实践教学

时间:2018-09-21 11:25:5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9月20日,市委党校2018年县处班一行50余人来经开区,开展为期半天的实践教学活动。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管委会主任王小平,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陪同。

  培训班一行先后来到渭南中学,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中国酵素城示范区、核心区、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实地了解经开区在提高教学质量、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国企党建引领、助推主导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韦红革对培训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经开区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以建设“两园一城”为发展目标,持续践行“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围绕企业需求,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努力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实践教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践学习内容丰富、安排扎实,一方面实地了解了经开区的发展巨变,另一方面对党建+产业融合发展有力更深一步的体会,对日后在各自岗位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当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