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经开区酵素企业组团参加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

时间:2018-09-21 11:13:0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9月19日,2018年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在渭南市蒲城县开幕。管委会副主任詹珽带领酵素办、农综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辖区十余家酵素企业参加此次跨采会。

  经开区酵素企业成果丰硕,国酵酵素与咸阳恒金商贸公司达成采购意向,签订2000万产品订购合同,大景生物与蒲城逸归堂沙疗馆签订10万产品订购合同。

  本次跨采会聚焦农产品对接,奋力拓展海内外市场,助推脱贫攻坚产业扶贫三大主题,并邀请了泰国、缅甸、柬埔寨、阿根廷等十多个国家300多个跨国采购商,共1000余人参会。会上,经开区充分展现了具有经开特色的展品,正悦堂酵素、国酵酵素、天酵酵素、伊品嘉枸杞酵素等十余种酵素产品吸引人们纷纷驻足品尝。

  在随后的专题推介会上,经开区就中国酵素城进行专题推荐。中国酵素城作为渭南经开区与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合作共建的国家级生物发酵特色区域,坚持把高端生物发酵产业作为食品产业的核心来发展,积极打造集研发、生产、中试、检验检测、营销为一体的高端生物发酵产业集群。渭南经开区将以大健康产业之城为目标,大力打造中国酵素城,依靠渭南得天独厚的农业优势,建设中国西部农产品加工示范洼地。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