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交大队举办无人机事故勘查操作培训班

时间:2018-09-20 16:23:1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党太合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 通信员 党太合)9月20日,渭南高交大队举办了无人机事故勘查实地操作培训,标志着渭南高速交警将使用无人机,对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察、应急抢险环境侦查,以及随意变道、违规占用应急车道、倒车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此批无人机将主要布置在各条高速违法行为多发路段和监控盲点。



  培训工作由大队事故科长安建文主持,来自大队机关和中队的14名民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法,技术人员辅导了操作理论、航拍用途、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后,对无人机的飞行进行了现场操作。参训民警分别进行实机飞行,并对操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请教,以达到了快速掌握的目的。



  通过此次无人机使用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民警操作无人机的能力,确保在今后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无人机的最大优势,为实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