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重点征迁项目集中动员会

时间:2018-09-20 09:56:3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王鹏华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 通信员 王鹏华) 9月19日,渭南高新区召开重点征迁项目集中动员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谭文德、刘有辉、赵文昌出席会议。城改办主任秦峰主持会议。

渭南高新区重点征迁项目集中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渭南高新区关于成立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的决定》,崇业路街道办、城市管理执法局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薛清军强调,一要加压奋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行动,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加压进取、奋发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征迁任务。二要多措并举。认真总结好经验,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始终对违法建筑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切实巩固好当前有利工作态势。三要克难攻坚。针对征迁任务中的“硬骨头”,必须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打一场攻坚战。四要统筹兼顾。征迁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要有系统思维,各街道办要合理安排工作力量,全力推进全区重点征迁项目顺利进行。五要强化保障,党群部做好征迁干部选派工作,财政局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监察局、公安分局、城管执法、土地执法要主动介入,从严从快处置征迁过程中的违纪违法违规行为,为征迁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